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2-10-14 09: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 三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9月30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代表们来到区智慧治理中心、青龙湖湿地公园,实地调研智慧场景运

 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三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9月30日,同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们来到区智慧治理中心、青龙湖湿地公园,实地调研智慧场景运用、湿地生态资源保护、环湖智慧跑道技术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咨询了解相关做法经验。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很大,一定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同安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西河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年度第三次会议

近日,西河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研究讨论了《西河街道人大工委关于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视察活动方案》和《西河街道区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时间安排》。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意识,主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依托“家”“站”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切实提升代表履职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贡献

 

人大代表在行动

 

近日,东安街道区人大代表、蒲草村第五党支部书记张选彬组织开展了“我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贡献”志愿服务活动。在海亮彩悦府和中铁国际城小区,张选彬带领党员和志愿者们清理了路边杂草及散落垃圾,清除了墙面乱贴乱画小广告,摆齐共享单车等。同时,向辖区居民和商家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文明出行》等宣传资料,鼓励居民身体力行,讲文明、改陋习,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东安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发动人大代表参与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