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柏合街道 >

“家门口”的银行来啦!

时间:2019-05-31 10:0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14 日 ,成都农商银行黎明四期惠农微银行正式开业,开业现场人头攒动,周边群众有序办理金融业务。 黎明四期这家 家门口 银行的开业,为社区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解

 514,成都农商银行黎明四期惠农微银行正式开业,开业现场人头攒动,周边群众有序办理金融业务。
黎明四期这家家门口银行的开业,为社区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解决了金融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正是柏合镇对二河村人大代表陶万清提出的《关于在黎明四期安装一台ATM自动取款机,方便周边群众取款的建议》的有效办理落实, 也是柏合镇积极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一个缩影。据悉,对年初人代会期间收集的32件代表建议意见,柏合镇人大主席团及时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政府职能部门正在积极办理中。

图为柏合镇黎明四期惠农微银行开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