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柏合街道 >

柏合镇二十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7-05-05 14:0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2 日, 柏合 镇 二十届 人大主席团召 开 第 三 次会议。镇人大主席 陈锋 主持会议 , 主席团全体成员和 相关部门负责人 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52日,柏合二十届人大主席团召次会议。镇人大主席陈锋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举办区十八届人大代表2017年第一、二期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的通知》(龙人办201725)。审议通过了《人大代表视察镇政府环保治理工作方案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对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