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柏合街道 >

柏合镇举办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

时间:2017-07-03 15: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增强 区、镇两级 人大代表 依法 履职意识, 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6 月 27 日, 柏合镇 举办了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提升 培训 会, 74 名区、镇人大代表参会。 培

            为增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意识,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627日,柏合镇举办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74名区、镇人大代表参会。

 

培训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培训中心罗宇飞教授围绕《代表法》的制定和实施、人大代表如何做好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闭会期间如何开展好活动、如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四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乡镇人大的职权和特点,加深了对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性质的认识,对代表们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代表义务,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做一个合格代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