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柏合街道 >

柏合镇二十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7-11-24 14:1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14 日, 柏合 镇 二十届 人大主席团召 开 第 六 次会议 ,会议由 镇人大 主要负责人 主持。 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 专题 学习了 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 区、镇两级

          1114日,柏合二十届人大主席团召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要负责人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展开讨论,决定“四个一”(即组织一次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一场红色专题教育体验、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搭建一个学习讨论调研平台为载体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会议通报了镇人大落实龙人办201736文件要求,推动工作规范化进程的相关情况。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镇人大下一阶段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