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2-11-05 16: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专题调研 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6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和市民代表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海瑞克(成都)隧道设备有限公司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6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和市民代表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海瑞克(成都)隧道设备有限公司、中航油花果岛加油站、驿河社区10组农民自建小区、万达广场等点位,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十陵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年度第三次会议

近日,十陵街道人大工委在宁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审议了组织十陵街道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履职述职、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人大代表展风采”主题微视频评选活动等相关事宜。

西河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文明创建齐参与人大代表添助力”主题视察活动

近日,西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文明创建齐参与 人大代表添助力”主题视察活动。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跃进社区、阙家社区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创建氛围、环境秩序、公益宣传、公共服务、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代表们建议,坚持群策群力、合力攻坚,进一步拓展宣传深度和广度,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千方百计拿出硬招实招,着力破解难点堵点,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乱拉电线、乱扔垃圾等问题;以创建为契机,持续完善有关体制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同感、满意度。

 

洪安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

10月27日,洪安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县乡两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区委邱向东书记调研人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镇人大主席团上半年工作以及区、镇人大代表出缺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区人大代表补选、镇二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洪安镇人大组织开展视察活动

10月27日,洪安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20余人对镇政府招商引资、教育、生态环保工作进行视察。

在察看中德智能网联、洪安小学、红光村10组农村污水集中收集点等点位后,代表们详细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教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镇政府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代表们建议,希望镇政府加强产业项目和农业项目的招引服务;加强校地合作,更多组织学生参与本地研学活动;加大对污水治理和垃圾处理的投入力度,努力打通生态环保“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