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2-03-05 09: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十陵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 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 区人大代表、十陵街道党工委书记曾锐带队深入辖区隔离酒店、卫生院、长江医院等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并对坚守

 十陵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区人大代表、十陵街道党工委书记曾锐带队深入辖区隔离酒店、卫生院、长江医院等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并对坚守在一线的广大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区人大代表、十陵街道华川社区党委书记韩红山带领社区工作者,通过微信、小喇叭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坚持做到戴口罩、测温、亮码扫码、保持“一米线”距离等防疫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西河街道、洛带镇

 

大代表在行动

 

近日,西河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代表们先后来到西江东路、大运直连通道、滨西路、天平村曾家大院进行察看,听取综合治理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10余条具体工作建议。

 

洛带镇制定印发了《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开展“整治人居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辖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主动参与,以实际行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东安街道人大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近日,东安街道召开2022年度人大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人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街道人大工委年度工作要点。

 

洪安镇人大组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近日,洪安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永丰村1组周家梨园林盘、红光村漫香庄园,对洪安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

 

代表们建议,要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吸引各行各业人士投身洪安镇乡村振兴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洪安镇人大调研代表联络站

建设运行情况

 

近日,洪安镇人大开展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工作调研,全面梳理辖区各联络站建设运行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并围绕深入落实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1+6”工作机制,更好促进代表履职、助推民生实事解决等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