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动态

时间:2020-11-04 20:3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龙泉街道圆满完成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近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先后在平江路社区、利民社区、滨河花园社区和芦溪河社区等4个选区,组织

 龙泉街道圆满完成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近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先后在平江路社区、利民社区、滨河花园社区和芦溪河社区等4个选区,组织4名人大代表向240余名选民代表作公开述职,接受选民代表提问,现场进行测评。选民代表们对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特别是在民生需求、医疗卫生、社区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4名人大代表的测评满意率均为100%。

 

西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教育工作情况

 

10月29日上午,西河街道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和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代表们先后前往天平村和跃进小学,实地察看、现场了解水环境治理、人居环境治理和跃进小学扩建等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街道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在人居环境整治和教育事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西河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洛带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10月29日下午,洛带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镇人大主席秦清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康、主席团成员、驻镇区人大代表、村(社区)代表小组组长及建议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承办部门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汇报,代表们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代表建议,与代表保持密切沟通,主动接受监督。镇人大将适时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回头看”工作,重点对已办结但未落实建议进行情况梳理,督促推进,推动办理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