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会

时间:2017-05-31 09:3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月26日,全区区、镇乡两级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人,各镇乡人大主席、街道人

            5月26日,全区区、镇乡两级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人,各镇乡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武部人大代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区区、镇乡两级人大开展代表履职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履职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履职监督工作的针对性;三是立足实际,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履职监督工作的主动性。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