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

时间:2021-05-19 16: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13 日, 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组织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推进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卢河英 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泉街道等 10 个街镇专项活动开展

 513日,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泉街道等10个街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各街镇人大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及时向同级党 (工)委汇报,积极安排人大代表进“家”入“站”,组织代表开展解忧暖心走访慰问、我为企业减负担行动、关爱困难群众爱心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四大专项活动。同时利用龙泉驿人大智慧平台,进一步拓宽代表联系群众渠道,引导代表把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摸透,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卢河英副主任对街镇有声有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各街镇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参与、精心谋划,确保专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出实招、献实策、见实效,推动群众反映问题加快解决;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持续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代表依法履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