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走进“两院” 旁听庭审

时间:2018-07-31 15: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27 日,区人大常委会 组织 20 名 人大代表走 进法院 , 旁听了一起买卖合同民事纠纷案例 。 此次 旁听案件 由 黄承军法官审判工作室的黄承军法官 采用简易程序审理。审理过程中

           727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20人大代表走进法院旁听了一起买卖合同民事纠纷案例

此次旁听案件“黄承军法官审判工作室”的黄承军法官采用简易程序审理。审理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围绕买卖合同是否成立生效,是否应当追加共同被告等争议焦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代表们对法官在保护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诉讼权利、归纳争议焦点及引导双方就争议焦点展开辩论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观摩和评议。

 

图为旁听民事案件庭审现场

庭审结束后,代表们表示,本次旁听案件案情虽然简单,但非常考验主审法官在处理买卖民事纠纷中平衡当事人利益,平等保护双方诉讼权利的综合能力。本次庭审过程规范严谨,法官对进程把控准确适度,庭审过程精炼精彩,体现了龙泉驿区人民法院法官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熟练的业务能力,对庭审表现均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