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龙泉驿区组织开展2017年度省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7-03-13 16:1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和区人大常委会 年度 要点安排, 3 月 7 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了

         

图为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和区人大常委会年度要点安排,37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了2017年度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15名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童家智、程刚、卢河英陪同。

围绕关注健康你我同行主题,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成都市妇幼健康区域指导东部分中心)、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龙泉医院),现场听取了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卫计局局长所作的关于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龙泉医院)院长就医院发展规划、建设、下一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视察情况发表了感受体会,对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多项建议意见。

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对本次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闻宇主任指出,感受最深的有两点,一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表现在硬件舍得投入、普惠舍得补贴、人才舍得引进,“两院”建设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得民众赞扬二是卫计主管部门十分给力,表现在发展思路清晰、紧贴民生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希望区人民政府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基础,提升水平强能力,早日实现产城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