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龙泉驿区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7-09-30 15:5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要求和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 2017 年工作要点安排, 9 月 28 日, 区人大常委会 组织驻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了 2017 年度集中视察暨

           按照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要求和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92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了2017年度集中视察暨第三次代表小组活动。省人大代表、成都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副主席(院长)陈蛇,市人大代表、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市人大代表、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等15名代表参加视察。

 

图为代表们视察龙泉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围绕龙泉驿区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龙泉湖省级自然保护区(龙泉驿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东风渠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违规企业整改情况,听取了陡沟河污水处理厂临时处理设施建设调试及提标扩建工程推进情况介绍。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3个整改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就关心的问题与茶店镇、区国土资源局、区水务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询问交流

视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环境保护局局长练诗德所作的关于全区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视察情况发表了感受体会,对全区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多项建议意见,希望区政府继续保持环保督查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政府、企业、个人在环境保护中的作用,形成全社会立体联动抓环保的工作格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蔡本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河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区环境保护局、区国土资源局、区水务局、茶店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