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参加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03 17: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2 8 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来到十陵街道大梁村,参加人大代 表走进两院坝坝法治 故事会 宣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 区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 , 区人大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来到十陵街道大梁村,参加人大代表走进“两院”坝坝法治故事会宣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检察院检察长姚广平区人大法制委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村民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检察院“坝坝法治故事会”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法治“微课堂”、歌舞三句半、情景剧节目,向人大代表和群众展示了检察院职能职责和工作亮点。生动真实的案例、朗朗上口的唱词、幽默风趣的对白和悠扬动听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特别是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区人大代表介绍了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拉近了代表与检察院之间的距离。代表们纷纷表示,活动贴近群众生活,让人大代表和群众更直观地了解了检察工作职责,对提高检察工作的透明度,推动“阳光检务”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希望区检察院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检察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让法治文化得到有力弘扬。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