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驻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重大工业项目促建情况

时间:2018-09-26 17:1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 5 日,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 年度第三期 小组活动, 视察龙泉驿区(经开区)重大工业项目促建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卢河英,副区长杨

            9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年度第三期小组活动,视察龙泉驿区(经开区)重大工业项目促建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卢河英,副区长杨伟陪同。

 

图为代表们认真听取一汽-大众车辆技术讲解

 

代表们先后来到吉利汽车BMA整车项目在建涂装车间、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EBO整车项目东区新建总装车间和西区在产总装车间,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重点了解项目规划、设计产能、车辆性能及先进技术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政府杨伟副区长代表区政府汇报龙泉驿区(经开区)重大工业项目促建情况,并结合调研和视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认为龙泉驿区工业基础雄厚,龙泉驿区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感到满意,对区政府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决策部署,大力推进重大工业项目优质、高效、快速落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进一步完善经开区基础设施配套、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及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高端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