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看望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7-08-11 09: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18 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来到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走访联系代表苏东蓉。卢河英很是关心代表的工作生活,详细询问了代表 对建议办理的意见 ,并对代表

           7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来到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走访联系代表苏东蓉。卢河英很是关心代表的工作生活,详细询问了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意见,并对代表联系选民认真履职进行了肯定希望代表能继续发扬为选民服务的思想,多收集社情民意,多献言献策,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区全面建设做出贡献。

苏东蓉对区人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全力做好人大代表应做的工作,多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民多办实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