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区人大代表廖谦华慰问帮扶对象

时间:2017-09-30 13: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聚力脱贫攻坚,人大责无旁贷。自我区开展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以来,各级代表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精准帮扶。 区人大代表 、区人大常委会预审工委主任 廖谦华 的帮扶对

          聚力脱贫攻坚,人大责无旁贷。自我区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以来,各级代表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精准帮扶。

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预审工委主任廖谦华的帮扶对象是龙都社区的一名困难户,一位母亲独自供养二个子女上大学。廖代表每个节假日都会去看望他们,鼓励他们,并送上慰问金等,用真情实意温暖帮扶对象的心。

 

928日,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廖代表再一次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在得知帮扶对象的女儿已经参加工作,儿子明年即将毕业的消息后,廖代表对帮扶对象即将脱贫、迎来美好生活表示祝贺,祝福他们佳节愉快,生活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