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区人大代表张德梧走访选民

时间:2017-09-30 13: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值 国庆中秋 佳节来临之际, 9月2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张德梧来到 山泉镇 东街社区,走访选区选民,并为五保户、贫困户送去节日祝福。 座谈交流中,张德梧代表认真倾听选民意见建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张德梧来到山泉镇东街社区,走访选区选民,并为五保户、贫困户送去节日祝福。

 

     座谈交流中,张德梧代表认真倾听选民意见建议,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解释,并对老百姓关心的医疗政策进行了宣传。张德梧表示,之后将会定期到社区进行走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建议意见,履行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