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祝贺代表子女金榜题名

时间:2017-09-08 16:0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祝贺区人大代表子女金榜题名座谈会 。 8名区人大代表及其子女 ,常委会办公室 、机关党委、人代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出

          9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祝贺区人大代表子女金榜题名座谈会8名区人大代表及其子女,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代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出席会议。

 

座谈会洋溢着热烈而温暖的气氛。张明皓、张丽君等同学在交流中首先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分享了学习成长、追求梦想、实现目标的心路历程。作为家长的区人大代表交流了教育子女的体会,分享了在陪伴中注重交流、在理解中帮助确定目标、在学习中不断激励的心路历程。区人大常委会的关怀表示了特别感谢真诚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将把这份感谢和感动真实地转化到为民履职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来

祝贺代表子女考上理想大学是区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开展人文关怀的内容之一。据统计,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已向113名过生日的代表表达了祝福问候,为15名生病住院的代表送去了关心慰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