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学习调研

时间:2023-03-23 16:0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学习调研活动 春意盎然,花开遍山。3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学习调研活动

春意盎然,花开遍山。3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一季度代表小组学习调研活动,实地调研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驿片区建设情况。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洁参加活动。

来到位于山泉镇的“凤栖东山”项目建设现场,代表们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对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驿片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同安街道红旗村王家湾林盘,代表们登上观光步道,实地感受公园城市建设成果,在听取了解王家湾林盘打造的经验做法、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后,大家纷纷为龙泉驿区因地制宜开发林盘项目,有力推进乡村振兴点赞。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航天长征装备有限公司数控加工中心特级技师王林,省人大代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技术工人何飞等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调研和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时,钟世全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正确方向;要坚持当人大代表是严肃的政治责任这一新的定位和要求,在各自岗位上模范地履行工作职责、代表职责,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要坚持正确履职、有效履职、依法履职,全面履行好各级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的职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要坚持依法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履行职责,营造积极向上、宽松和谐的工作履职环境。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