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视察调研

时间:2022-03-19 10: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视察调研活动 花开龙泉,山染桃红。3月18日上午,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20余人开展一季度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一季度视察调研活动

花开龙泉,山染桃红。3月18日上午,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20余人开展一季度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洁参加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刚从北京参加全国“两会”归来的驻区全国人大代表黄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代表们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区文体旅局汇报了我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情况,山泉镇围绕桃花旅游经济、民宿发展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代表们对我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龙泉中街综合改造是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的民生项目,也是我区迎接桃花节、承办大运会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重大项目。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皮大云受人民政府委托作龙泉中街综合改造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围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工作深入交流互动,对中街改造工程如期完成表示满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要求区人民政府按质保量完成中街改造扫尾工程,建立健全道路维护保养机制,确保道路形象品质持续提升,同时加强统筹规划,分步推动老城区道路全面实现“黑化”改造。

走进山泉镇桃源村,代表们现场视察了宪法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和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展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1+6”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对基层人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东风浩荡,万山红遍。在活动中,钟世全主任强调,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当前重点工作,发挥好代表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我区加快建设“一高地三区”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