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二季度视察调研

时间:2022-06-15 12: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二季度视察调研活动 风送荷香,湖山掩映。6月14日上午,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二季度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

 

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二季度视察调研活动

风送荷香,湖山掩映。6月14日上午,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二季度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洁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钟世全主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代表们对四川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作出积极贡献。

站在地处东安湖畔的区智慧治理中心电子大屏前,代表们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智慧治理信息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对全区初步建成信息数据统一汇集、一网统管的智慧治理体系表示满意,建议区政府尽快组建强有力的指挥调度机构,充分发挥“一屏统揽”功能,提升城市交通、执法、治安等综合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水平,把复杂的社会管理工程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漫步在连接大运村和大运场馆的直联通道上,只见道路宽敞,林盘交错,微景相连,代表们对直联通道及周边景观呈现出的优美风貌表示赞许,对这条全市首个数字化智能网联示范道路表示浓厚兴趣,期待我区早日建成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同时对西河街道用情用力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使辖区面貌焕然一新给予充分肯定。

 

夏木阴阴,百草丰茂。在活动结束时,钟世全主任强调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发挥好代表作用,凝聚广泛力量,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