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代表工作 >

雍峰深入魏家街社区直接联系选区选民群众

时间:2022-03-23 10:1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雍峰副主任深入龙泉街道魏家街社区直接联系选区选民群众 3月21日,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来到龙泉街道魏家街社区,看望所在选区选民群众,并同直接联系的6个方面

 

雍峰副主任深入龙泉街道魏家街社区直接联系选区选民群众

3月21日,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来到龙泉街道魏家街社区,看望所在选区选民群众,并同直接联系的6个方面的选民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龙泉中学、龙泉五小的教师代表以及选区的企业家、社区干部、原住居民等,纷纷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行业发展现状,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选民群众提出的关于“双减”、优秀教师断层、优秀教育资源紧缺、车辆乱停乱放整治、残疾人基础知识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雍峰代表逐一记录,并表示将认真调研,积极呼吁推动解决。

 

雍峰代表指出,推行人大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1+6”工作机制是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创新工作,目的是落实“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要求,也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种重要方式。作为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1+6”工作部署要求,当好“示范员”“宣传员”“协调员”“服务员”“监督员”“传声员”;常态化加强“1+6”工作联系,年初、年中、年末适时安排时间同选民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并随时通过网络加强沟通,深入听取民意、问计于民;对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积极推动解决。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