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9-05-31 09: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在我区落地落实, 5 月 16 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了《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企业座谈会, 5 家行业协会和经开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在我区落地落实,5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召开了《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企业座谈会,5家行业协会和经开区15家工业企业受邀参加会议。

图为企业座谈会会场

会议认为,《中小企业促进法》颁布以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在提升行政办事效率、解决园区停车难、企业融资难、经营成本高等问题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

图为参会企业发言

会议强调,针对发现的这些问题,执法检查组将认真梳理分析,及时反映给区政府,并强化落实监督,为我区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