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调研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7-12-11 09:3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5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带队深入基层社区走访群众,调研 2017 年度第 119 号建议《关于设置和改造餐饮业专用烟道的建议》办理情况。 图为闻宇主任深入商铺厨房查看油烟

1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带队深入基层社区走访群众,调研2017年度第119号建议《关于设置和改造餐饮业专用烟道的建议》办理情况。

图为闻宇主任深入商铺厨房查看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使用情况

闻宇主任一行来到广场路99号京龙名苑小区沿街餐饮商铺、龙都南路3号独栋餐饮商铺两个点位,深入商铺厨房查看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使用情况,同建议主办单位和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油烟扰民问题的治理整改情况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2017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关于设置和改造餐饮业专用烟道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建议的代表和牵头督办的领导对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

闻宇主任对区市场监管局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关乎全局的重要工作,把建议办理工作作为推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举措来抓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同,并对以此为契机深入调研全区餐饮服务业现状形成翔实的调研报告表示肯定,对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并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二要把依法行政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天职;三要营造良好环境让企业安心、百姓满意。

本次调研活动是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做前期准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