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时间:2022-03-05 10:0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月2日,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振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洁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有关情况。区住建局

 3月2日,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振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洁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有关情况。区住建局、洛带镇政府代表2021年建议承办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围绕做好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郭洁副主任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办理主动性;二是严格规范办理程序,加强代表沟通和部门协作;三是强化领办督办和目标考核,提升办理质效。

周振华副区长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方法、强化举措,不断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2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每一件建议办理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赢得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为奋力建设“一高地三区”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