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十陵、西河街

时间:2021-10-13 17:0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十陵、西河走访调研,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十陵街道办事处,钟世全书记听取了街道基本情况以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的

 10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十陵、西河走访调研,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十陵街道办事处,钟世全书记听取了街道基本情况以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钟世全书记强调,街道要坚决贯彻区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成都市“中优”战略全面实施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要依法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辖区稳定和社区发展治理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为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钟世全书记还来到十陵街道宁江社区和西河街道阙家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关于人大换届选举、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对社区各项工作表示满意。钟世全书记强调,要站位新阶段进一步明确社区发展目标定位,要依法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活力,实现群众对社区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