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到山泉镇走访听取区人大代表建议

时间:2017-12-11 09: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5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走访山泉镇区人大代表,听取区人大代表 对 区人大常委会、区 一府两院 全 年工作的建议 、批评 和意见 , 以及对区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

          1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走访山泉镇区人大代表,听取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区一府两院年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以及对区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闻宇主任调研镇人大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

闻宇主任现场听取了山泉镇人大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认为山泉镇人大在代表建议办理、代表活动组织、视察调研开展、代表履职行权和代表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呈现很多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闻宇主任逐一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区一府两院年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以及对区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的意见建议闻宇主任对代表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表示肯定,鼓励代表们要多提建议,更要提好建议,不断提高建议的质量和水平。

闻宇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配套工程钟家山健身步道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山泉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