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到大面街道走访听取区人大代表建议

时间:2017-12-25 09: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19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走访大面街道区人大代表,听取区人大代表 对 区人大常委会、区 一府两院 全 年工作的建议 、批评 和意见 。 图为 闻宇主任在座谈会上听取人大

         12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走访大面街道区人大代表,听取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区一府两院年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

 

图为闻宇主任在座谈会上听取人大代表建议

闻宇主任充分肯定了大面街道人大工委2017年的工作成绩,认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为人大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人大工委十分努力,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卓有成效;代表作用发挥充分,人民群众满意度高。闻宇主任指出,大面街道人大工委“双报告”制度亮点突出、很有创造性,代表学习培训、述职评议开展、代表活动组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富有实效,要继续坚持和发扬。

在座谈会上,闻宇主任与代表们亲切交流,耐心听取与会区人大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区“一府两院”全年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闻宇主任强调,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下月即将召开,代表们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深入基层充分调查研究,广泛汇集民声民愿,多提建议、提好建议;街道人大工委要认真梳理代表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大面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