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山泉镇美满村

时间:2021-10-12 16: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山泉镇美满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美满村村情民意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办、山泉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美满村村

 10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山泉镇美满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美满村村情民意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办、山泉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美满村村委会,钟世全主任听取了美满村基本情况以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美满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坝坝会”上,钟世全书记与村民代表、村干部等围坐一圈亲切交流,详细听取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关于道路建设、天然气入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钟世全书记指出,山泉镇党委政府以及各村(社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站位新阶段,美满村要认真谋划好未来5年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要依法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在镇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村容村貌治理;要加强党的组织领导,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带领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