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15 09:1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 2 月 7 日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2017 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卢河英主持会议。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 2017 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现场 代表建议

           127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主持会议。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现场

代表建议主办单位区安监局等部门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过程、结果作了汇报。提出建议的区人大代表、常委会督办牵头领导分别对承办单位的工作态度、办理过程、办理结果进行了评价。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7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突出呈现以下显著特点:提出建议上了新水平、办理建议有了新共识、工作机制有了新完善、代表满意度有了新提高,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及各承办部门的工作表示满意。会议强调,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一方面是这些建议涉及的问题比较典型,带有一定的普遍性,同时又是群众愿望非常强烈,对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影响较大的问题;另一方面,是要通过重点建议的督办,推动其它建议的办理,提高整体办理质量,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艰巨要求严格责任重大,区人大常委会及办事工作机构、人大专门委员会,区人民政府及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不断提高建议办理工作水平,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推进全区经济持续发展、社会稳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安监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区规划局、区城管局、区农林局、区环保局、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刘敏红等5位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