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到同安街道、洛带镇督导维稳工作

时间:2018-02-14 14:3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13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到同安街道、洛带镇督导维稳工作。 闻宇主任仔细听取了同安街道、洛带镇主要负责人在安全排查、维稳信访、当前焦点问题以及相关稳控措施等方

           2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到同安街道、洛带镇督导维稳工作。

闻宇主任仔细听取了同安街道、洛带镇主要负责人在安全排查、维稳信访、当前焦点问题以及相关稳控措施等方面的详细汇报,重点了解了同安街道金山御景蓝湾、洛带镇玉带花苑二期等商品房开发领域的民工工资兑付情况及其他涉稳突出问题。

闻宇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安街道、洛带镇的工作,认为同安街道、洛带镇在维稳信访方面摸排工作全面、预防措施完善、解决问题及时。闻宇主任强调,当下年关将至,安全维稳工作不能有一丝松劲,街镇要继续强化属地责任,针对信访维稳焦点问题要细化分工、重点关注,全力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区建设局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职责,全力保障商品房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民工工资、工程质量落实到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同安街道、洛带镇党(工)委人大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