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深入十陵街道调研

时间:2019-03-29 14:0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9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区人大社事委深入十陵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人大代表朱文长,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调研宁江社区 沈越副主

           3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区人大社事委深入十陵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人大代表朱文长,十陵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调研宁江社区

沈越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十陵街道华川社区、宁江社区,实地查看社区教育硬件打造、图文展示情况,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沈越副主任指出,要积极探索多元化社区教育模式,精心策划项目,创新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社区教育,提高社区教育实效,促进社区发展治理。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督查成大附小新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沈越副主任一行随后来到成大附小新建工程项目工地,对工程推进情况开展督查调研,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沈越副主任要求,施工单位要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报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做到按期竣工交付。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