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法制委召开人大代表走进“两院”活动工

时间:2019-04-09 15: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9 日,区人大法制委召开人大代表走进 两院 活动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 2018 年开展人大代表走进

 329日,区人大法制委召开人大代表走进两院活动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8年开展人大代表走进两院活动情况,代表们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创新方式开展该项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人大代表走进两院活动,加强了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代表与区法院、区检察院的交流联系,增进了相互理解与共识,对推动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深入了解并支持两院工作,不断提升监督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