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25 09: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4 日,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茶店镇照壁村开展以助力公园城市,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龙泉山脉

 314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茶店镇照壁村开展以“助力公园城市,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龙泉山脉再添一抹新绿,助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带头植树

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凉意,却阻挡不住大家植树造林的劳动热情,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打窝、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植树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合影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