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7-13 14:3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11 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研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71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研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蔡本刚,党组成员童家智、程刚、卢河英、林忠勇,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参加会议。

 

图为党组(扩大)会会场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立足四川和成都未来发展的战略全局,高瞻远瞩、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人大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推动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区人大工作中落地落实落细。

 

图为闻宇主任在会上讲话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闻宇主任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机关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