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04 16:1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28 日 上午, 全区 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山泉镇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 ,常委会人代工委及 各街镇乡 人大主要负责人 参加会议。 图为 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428上午,全区“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山泉镇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常委会人代工委及各街镇乡人大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会场

与会人员在联合村实地看了山泉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成果后,座谈听取了山泉镇人大工作汇报,分享交流了浙江、天津等地“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经验做法,并对我区“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河英副主任对山泉镇积极用好“人大代表之家”,切实办好代表意见建议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建好“家”。要持续强化人大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推动落实人大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二是要明确目标,措施有力,管好“家”。要根据上级要求,按照相应的标准和规格,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之家”的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加强服务,开展活动,用好“家”。要积极探索创新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内容,进一步增强平台体系的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力求更好地为代表履职提供条件和服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