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31 15: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30 日,区人大 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蔡本刚、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73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蔡本刚、童家智、程刚、卢河英、林忠勇参加会议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意见》,学习了区委何勋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推动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系统落地落实。一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态度深入学习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公园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二要以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公园城市建设,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任免、重大事项决定等职权,切实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三要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聚力推动《决定》和《意见》在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做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