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结对共建送“清凉” 身体力行听民声

时间:2022-07-30 11:0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结对共建送清凉 身体力行听民声 盛夏七月,万木葱茏。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山泉镇美满村党总支结对共

 

结对共建送“清凉” 身体力行听民声

盛夏七月,万木葱茏。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山泉镇美满村党总支结对共建组织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选民群众意见建议。

连日来,山泉镇美满村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全力以赴守护村民安全。钟世全同志非常关心美满村工作情况,29日一早,钟世全同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一道,来到美满村党群服务中心,参加结对共建组织活动,对美满村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奋战疫情,表示由衷的敬意,并为他们送来口罩、牛奶、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希望结对的两个党组织进一步加强联动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好形式丰富、实效性强的组织活动,为我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1+6”联系工作座谈会上,作为山泉镇美满村选区的区人大代表,钟世全向选民群众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履职工作情况,详细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与山泉镇主要负责人就前期群众反映的乡村道路修建建议进行了督办。钟世全指出,要以上率下、整体推进“1+6”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工作,倾听大家的呼声,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同时要求全区人大代表要认真开展代表“1+6”联系工作,经常深入选区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所联系的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为我区加快建设“一高地三区”和民生福祉改善贡献更大力量。

钟世全还对山泉镇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