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14 11:2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雍峰,党组成员张鸿、郭洁、唐成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英杰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2022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2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分析研判报告、二季度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研判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各委室2022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并对下半年区人大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钟世全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出的系统要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政治定力,切实提高“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钟世全强调,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行清单式、销账化管理,保证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严格执行财务报销、纪律管理等规章制度,不断营造朝气蓬勃、干事担当良好氛围。要加强常态化学习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地落实。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