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钟世全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12 11:0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钟世全深入督导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赤日炎炎,暑热灼灼。8月10日至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深入柏合街道、同安街道、洛带镇、山泉镇,继续督导疫情防控和

 

钟世全深入督导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赤日炎炎,暑热灼灼。8月10日至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深入柏合街道、同安街道、洛带镇、山泉镇,继续督导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酷暑中的一线基层干部群众,为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鼓劲加油。

从成简快速路到318国道,钟世全先后随机深入到柏合街道宝狮村、山泉镇花果村,与村干部、志愿者亲切交流,对街镇以及村疫情防控、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山区道路养护及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表示满意,要求进一步实干善干,持续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在山泉镇机关大楼和龙泉山3号观景平台,钟世全与镇党委书记陈龙、镇人大主席谢礼和联防队员就景区疫情防控、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游客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既肯定大家斗暑热奋战一线付出的辛劳,又叮嘱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面攻坚,防汛减灾高度关注,把当前各项工作统筹抓紧抓实。

扫码走进同安街道福圣社区、丽阳社区和洛带镇八角井社区,钟世全感谢社区干部、志愿者前期抗疫攻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嘱咐社区党委合理安排力量,盯住道路长效清扫保洁、临街车辆规范停放等重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合力抓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龙泉好人、老党员谢秀云仍坚守在综合市场一线志愿者岗位上,是值得宣传表扬的典范,也反映了洛带镇工作的实在。”钟世全在街面暗访后欣喜地与洛带镇党委书记张金珍进行交流,要求洛带镇弘扬先进典型,广泛宣传动员,统筹好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深入细致地筹办好洛带水龙节,有序推进洛带文明景区建设和文旅业恢复性发展。

当前气候炎热,任务繁重,区人大常委会始终按照区委和海波书记指示要求,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重点,以务实作风统筹抓好人大督导工作,奋力助推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