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1-18 22: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家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唐成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家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唐成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范锐平书记在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1名机关青年干部分别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交流成长感悟、畅谈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在提高“七种能力”上狠下功夫,认真落实锐平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期望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拼搏,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童家智副主任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积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搭建平台。祝愿机关青年干部不断增强本领,实现更大发展,在人生旅途上,披荆斩浪,美好前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