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强调认真扎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

时间:2020-11-18 23:0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大活动,依法做好人大代表

 1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大”活动,依法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卢河英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以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具体措施。闻宇主任强调,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让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推动工作;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区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托代表小组专业优势,在全区人大系统分层分类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大”活动、高质量编制全区“十四五”规划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事宜,听取了代表补选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代表补选工作日程、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街镇补选工作分工等。闻宇主任强调,要严格依法依规,严肃选举纪律,依法有序组织代表补选工作;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对街镇的联系指导,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确保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