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程刚指导成都群英科技公司勇闯海外市场

时间:2020-03-25 10: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深入经开区科技孵化园,参加成都群英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海外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座谈交流会,与南非科技工业研究委员会CSIR首席代表

3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深入经开区科技孵化园,参加成都群英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海外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座谈交流会,与南非科技工业研究委员会CSIR首席代表周钰鸿以及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群英公司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注入信心!

图为座谈会现场

去年11月入驻经开区孵化园的成都群英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仅20多人,依靠锑化镉科研团队和中建材集团等战略合作单位的优势,于今年3月15日成功拿下3850万元的索马里5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并在沈阳顺利签约,该项目成为我国“一带一路”在非洲率先落地的项目之一。

 

在听取群英公司签署海外投资项目和300亿发展规划后,程刚副主任介绍了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发展情况,并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获得海外大单表示祝贺!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程刚副主任强调,区新经济局、区总工会等部门要继续深化小微企业“三送一帮”服务,宣传落实好抗“疫”优惠扶持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招工难、新产品推广难等问题,区级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各方,逐一研究有效解决办法,支持企业立足龙泉开拓国内外市场。会上,程刚副主任对企业建好索马里5MW光伏电站示范项目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希望群英公司壮大自身并带动经开区其他企业拓展非洲市场,抢抓难得机遇,早日建成科技型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