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鼓励吾悦商城树现代商贸服务业旗帜

时间:2020-05-13 11: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夏木阴阴,百草丰茂。5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在副主任程刚的陪同下,前往吾悦商城实地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听取抗疫复业情况,鼓励吾悦商城克服疫情影响树龙泉现代

 夏木阴阴,百草丰茂。5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在副主任程刚的陪同下,前往吾悦商城实地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听取抗疫复业情况,鼓励吾悦商城克服疫情影响树龙泉现代商贸服务业旗帜。

步入吾悦商城门口,经过防疫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后,闻宇主任一行到商户经营区现场察看,细致询问,在会议室听取汇报,交流商讨,气氛活跃而热烈。

图为闻宇主任现场察看商户经营情况

主动自救比等待观望更重要。今年春节猝不及防的重大疫情,让全区众多商贸及餐饮企业满心期盼的旺销季节陷入前所未有的艰难境地。作为全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吾悦商城不等不靠,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积极开展复工复市,通过花卉展、车展等活动刺激消费,特别是“五一”期间的营业额超过去年,成为集团中少有的正增长子公司,也为全区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供、市场价格稳定、消费信心提振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在听取吾悦商城总经理蓝正波充满自信的汇报后,闻宇主任对吾悦商城抗疫复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点赞。针对企业反映的延长活动审批时限、健身房等未复业商户维稳风险等方面问题,双方进行交流探讨,企业也从中得到启迪,增强了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

 

“区委安排的‘双送’活动,关键在真联实系,以解决企业反映问题的多少论英雄。”闻宇主任反复强调,并叮嘱企业要巩固已有复工复业成果,动员管理团队整合有利于企业经营的各类资源,保持高昂斗志,坚定必胜信心,用好优惠扶持政策;要坚持“商户在、未来才在”的思路,千方百计稳定现有商户,借智借脑,共克时艰,尽快摆脱当前困境,实现发展互利共赢;要树立“疫情有一例、必遭灭顶灾”的忧患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巩固拓展复业经营良好态势,抢抓大运会新机遇,为全区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当好排头兵。同时督促区商务局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协调落实,努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创造新的发展业绩。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