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卢河英调研区划调整后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20-03-18 10:2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带队到洪安镇、山泉镇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行政区划调整后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预案准备和相关工作筹备情况。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在洪安镇开展调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带队到洪安镇、山泉镇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行政区划调整后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预案准备和相关工作筹备情况。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在洪安镇开展调研

卢河英副主任对两个镇区划调整后的选举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与选举准备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针对选举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创新思路,精准发力,充分做好选举准备工作;要积极号召区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建议意见,为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