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沈越带队调研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工作

时间:2020-03-11 10: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调研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洛带镇宝胜村刘家大院、洪安镇化工新村刘家大堰,详细了解当地厕所革命、污水革命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队调研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洛带镇宝胜村刘家大院、洪安镇化工新村刘家大堰,详细了解当地厕所革命、污水革命、垃圾革命、清洁村庄行动、村容村貌提升“五大行动”推进情况,以及太平河刘家大堰段水环境整治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洛带镇、洪安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工作中的有效做法,特别是洪安镇化工新村实行“院落管家”的做法,值得向全区宣传推广。

调研中,洛带镇、洪安镇及相关部门反映了目前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工作中存在的群众主动参与意识不强、农村污水治理投入力度还需加大等问题。调研组强调,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加强梳理研判,探索可行措施,争取关注和支持,推动相关问题加快解决,更好提升我区农村人居环境。

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委组成人员参加调研,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