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闻宇主任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9-11-01 10: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班子成员出席。 图为闻宇主任主持会议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班子成员出席。

图为闻宇主任主持会议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以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和分管领域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分别形成了调研报告。

图为调研成果汇报会会场

会上,任闻宇、蔡本刚等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序汇报了调研成果,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分别围绕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发挥、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社区教育工作、人民调解工作、加强国有公司国有经营性资产管理监督、加强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既谈存在的问题又分析深层次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调研和互相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进一步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了解决突出问题、推动龙泉驿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闻宇主任强调,要牢记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结合会议审议和建议情况,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教训,积极探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制度举措,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推进“一区一城”建设建好言、献好策。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