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18 09:4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周永开、李科同志先进事迹

 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周永开、李科同志先进事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常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

闻宇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爱党爱国自豪感,更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闻宇书记要求,要以英雄为榜样,通过学习周永开、李科等先进人物事迹,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增强使命责任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闻宇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