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要闻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时间:2019-10-18 09:5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图为专题会场 会上,党组成员紧扣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图为专题会场

会上,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具体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反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揭短亮丑。

图为闻宇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展现出准备认真充分、查找问题深刻、检视态度坚决三个特点,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章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是崇高的,《准则》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是具体的,《条例》对党员干部的处分是严厉的。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连同调查研究、自我检视、征求意见建议等各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